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party buiding leading

首页 > 党建引领
铭记初心担使命 克难奋进促发展
        12月27日,中共普陀区桃浦镇十三届五次党代会隆重开幕,镇党委书记吕将作《铭记初心担使命  克难奋进促发展  共建美丽桃浦  共创美好生活》的报告。致盛集团党支部作为两新组织代表列席会议。
        吕将书记的报告把“积极建设营商环境”作为重要篇幅,强调坚持“服务是桃浦第一资源”,持续开展“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永远是朋友”的招商活动,加大外迁企业回访力度,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代表们表示,报告思路清晰,总结详实,目标务实,要在镇党委坚强领导下,对标先进,提高定位,共同建设美丽桃浦。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普陀区桃浦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和其他事项。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