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关于致盛

about zhisheng

集团简介 创始人介绍 企业文化 社会责任

集团简介

首页 > 关于致盛 > 集团简介
  上海致盛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了一家以产业园管理、文创领域(证券简称:致盛文化;证券代码:871426)、产业投资和物业服务四大板块为核心的大型专业化产业园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

  紧随40年改革开放的浪潮,而立之年的致盛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始终秉承“和谐民生,致盛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做一流的产业园投资管理公司”为愿景,潜心打造总部经济、文化创意、新农村及现代农业等产业园区,构建集投资管理、资源整合、招商运营、智慧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投资生态链,逐步形成致盛模式和品牌。先后投资建设了武汉黄陂沙口新农村建设示范园、上海嘉定现代化农业园、上海中友大厦、武汉中南总部基地、宜昌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汉阳造创意园、上海金石湾科创园等一批高品质产业园区。园区获得多个“国家级”荣誉,汉阳造创意园先后获评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版权示范园区,被誉为城区功能转型期对近现代工业遗产保护性开发的典范之作,入选全国文化创意类文化产业园区十强。上海嘉定现代农业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之一。上海金石湾科创园被誉为上海湾区科创中心首发区域。

  经过30余年的发展,致盛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园运营管理经验、强劲的招商引资能力、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和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并充分发挥产业园区在资源聚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先后解决了近2万人的就业问题。

  发展进程中,致盛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获得了社会各界认可,多次被授予“诚信企业”、 “AAA信用等级”、“模范职工之家”、“再就业基地”、“光彩之星”、“优秀民营企业”、“重点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