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关于致盛

about zhisheng

集团简介 创始人介绍 企业文化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首页 > 关于致盛 > 社会责任

  致盛集团自1988年创立以来,始终牢记“和谐民生、致盛天下”的企业使命,不忘“诚信为本,打造品牌”的创业初心,常思活水之源,行慈善之举,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和精准扶贫事业。支援四川灾区、为青海玉树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向革命老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结对帮扶“三老人员”;大力支持教育事业,捐资兴建了希望小学,深入云南山区、西藏拉萨等地,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资助学,修建“母亲水窖”,与高校合作建立“致盛奖学金”,助力高校科研发展;克服困难,驰援湖北多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遗余力的为项目所在地解决就业问题,截止目前,集团及各项目公司已累计为社会创造万余就业岗位……

  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同呼吸、共命运。唯有关注民生,致力和谐,反哺社会,才能实现企业的基业长青!

慈善公益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致盛的慈善公益事业30多年如一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致盛的发展成果,与社会各界分享。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