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party buiding leading

首页 > 党建引领
青春向党,致盛集团参加“献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红色主题活动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五月底,由农商行普陀支行团委组织的“献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的红色影视剧拍摄活动在上海举行,致盛集团、普陀区万里街道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特殊的红色主题活动。
  活动在车墩影视基地举行,大家参观了车墩影视基地,通过参观上海老街区,了解了老上海风貌及历史场景。
  这是一次特殊的红色主题活动,全体人员根据历史人物原型,穿上相应的服装道具,参与拍摄“建党伟业”为主题的小型影视剧,让大家身临其境体会历史场景,还原真实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直接、更清楚地了解到了五四运动及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及历史故事,追忆英雄事迹,触摸峥嵘岁月,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感受革命先辈为国家民族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7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