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带队赴上海致盛集团,调研张润斌代表工作小组
  12月13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卓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卫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邬立群,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胡成韻一行赴上海致盛集团调研。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谈上伟,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区工商联、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市人大代表、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接待了蒋卓庆主任一行并汇报工作。
  调研期间,蒋卓庆主任一行参观了上海致盛集团企业展示厅,详细了解了致盛集团发展历程、重点产业园项目、未来规划,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对致盛集团聚焦产业升级、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润斌董事长对蒋卓庆主任一行莅临致盛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致盛集团在产业园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园区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张润斌董事长就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的建立、近期工作以及履职成果等情况,向蒋卓庆主任做了汇报,提出了加大力度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释放企业创新活力,助力上海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建议。
  姜冬冬书记在会上作区情介绍,他说,当前,普陀区正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大力度招商引资,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与致盛集团在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蒋卓庆主任听取汇报后,对致盛集团“园区管理+产业投资”的发展模式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接地气、察民情、惠民生。希望张润斌代表和工作小组,继续发挥行业优势,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多调研、多提好建议,为企业赋能、为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卓庆(中)、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左三)等与张润斌董事长合影留念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