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开工!上海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月19日上午,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市政协副主席、裕安区委书记王仲儒等领导出席仪式,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新沪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致达控股董事长严健军,全国人大代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奥盛集团董事长汤亮,全国人大代表、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章锋,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副会长、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军,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省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商会会长、宜安控股董事长蒋东良,上海能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传奎,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上海东华环球石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尹安泰,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章银,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上海亚韵集团董事长仓义昌等企业家共同见证了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项目的盛大启航!省市领导、市直单位负责人,区领导、区直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及新闻媒体出席了开工仪式。
  六安市是中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享有“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的美誉。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域,是上海致盛集团以实际行动助力革命老区振兴,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携手安徽省六安市打造的首个重点项目。以现代装备制造业、环保产业、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集智能制造、研发设计、企业总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
 
  市政协副主席、裕安区委书记王仲儒主持仪式并致辞,他说,下一步,裕安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在革命老区投资兴业,竭尽全力为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的发展提供最优环境,给予最好服务。全区各有关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高新区要用百倍用心,千倍努力,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六安市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绿色产业资源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造就了六安市得天独厚的发展潜力。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等国家战略,更为六安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非常看好安徽六安未来的发展潜力。项目的开工建设,得到了六安市、裕安区等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未来,致盛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招优质企业、配优质服务,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助力六安产业升级,为沪皖两地产业合作打造新平台,增添新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在仪式上讲话,感谢上海致盛集团对老区发展的鼎力支持。他说,六安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迫切需要企业家把一批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引进到六安,落户六安。此次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项目开工,必将会加快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智能制造产业注入强劲动力。也欢迎更多企业家关注六安、投资六安,对老区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共同谱写共赢合作的新篇章。
  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宣布项目开工。
  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领导嘉宾共同挥锹,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随着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的顺利开工,项目建设工作也正式步入新发展的阶段。致盛集团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不断提升招商品质、服务品质,将项目打造成为新兴产业集聚高地、智能制造创新示范标杆,助力六安打造“智造引擎”,为区域产业发展升级和沪皖两地产业协同、创新合作再添新活力。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