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宜昌市西陵区“再担园区贷”集中授信仪式在三峡企业总部·智岭成功举办
  5月25日,西陵区“再担园区贷”集中授信仪式在三峡企业总部·智岭举行,现场为35家企业集中授信4600万元。
  西陵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明,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彭承勇,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根,三峡农商银行行长杨凌,西陵区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杜辉,三峡农商银行葛洲坝支行行长陈友等领导,以及上海致盛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项目总经理欧阳莉等企业代表共同见证此次集中授信。
  西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明在活动上致辞,介绍了西陵区整体金融发展情况和金融服务相关政策及举措,并表示西陵区将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更好的金融扶持政策支持辖区企业发展。
  三峡企业总部副总经理胡国军作三峡企业总部·智岭的项目推介,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以及当前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区位交通及配套优势、优质企业和资源的产业聚合优势、满足企业发展全周期的产品优势等进行了充分推介。
  据悉,今年3月,西陵区举行政银企对接活动,与市融资担保集团、三峡农商银行、农业银行三峡分行、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签署了“再担园区贷”三方合作协议,可为西陵区中小微企业提供10亿元担保信用贷款。截止目前,再担园区贷共受理35家,授信总额4600万元。完成审批5家500万,放款2家150万。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6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