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致盛金石湾科创园全力以“复”,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5月25日,在上海市金山区开放全域流动的第一时间,在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致盛金石湾科创园正式按下了“复工键”,成为金山区首个复工复产的生产性服务业园区。
  在过去近两个月的防控管理下,金石湾项目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始终工作在岗位前线,逆行而上驻守园区50多个日与夜,确保了封闭管理期间园区管理不放松、企业服务不断档,用他们的肩膀筑起园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疫情期间,园区工作人员在完成日常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全力配合园区管委会做好核酸筛查工作,严格落实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原则,实现了疫情期间园区“零输入、零感染”,也为金石湾园区在第一时间实现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园区日常消杀不留死角
 
 
常态化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赠送暖心复工礼包,贴心服务伴企同行
 
  随着园区复工复产企业逐渐增多,金石湾科创园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园区日常消杀工作,并在园区内全面张贴“场所码”,严格执行扫码、核查等工作,压实企业责任,守好园区疫情防线;另一方面,对于复工后的企业,金石湾也没有落下服务的脚步。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园区制定了分类管理政策,做到“一企一策”、精准服务。除了为已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包含了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的暖心复工礼包外,园区还通过积极对接金山区山阳镇政府,在金石湾园区内设置了核酸检测点,方便园区企业员工就近做核酸检测,最大限度提供贴心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安全复工,全力以赴助力上海全面复工复产!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6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