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宜昌市副市长张金安一行莅临三峡企业总部调研
  5月30日,宜昌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张金安等一行莅临三峡企业总部调研。西陵区委常委、副区长、党组成员王巍等陪同,致盛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总经理欧阳莉予以热情接待。
  在项目招商中心,张金安副市长听取了项目规模、产业发展、园区代表企业、招商情况以及南区项目的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
  张金安副市长对园区的一体化开发招商运营、产业集聚、税收情况和总部经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园区发展,希望园区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发展,为宜昌城市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再贡献。
 
2.JPG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