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致盛集团副董事长欧阳莉受邀参加《政协论坛》访谈节目
  2月20日,武汉市政协委员、致盛集团副董事长欧阳莉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武汉电视台《政协论坛》的节目录制。节目中欧阳莉副董事长围绕“关于加快老旧小区安装电梯”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言城市微改造。
  据了解,《政协论坛》是一档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立论为主要内容的新闻述评性电视栏目,由武汉市政协办公厅、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