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张润斌董事长率长三角企业家、专家团一行到鄂州市华容区考察

       3月18日,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经济协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靳中卿,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率长三角生物医药领域专家、企业湖北行考察团一行来到华容区参观考察。副市长、区委书记任蔚陪同考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劲松主持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来到光谷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武汉新城展示中心、湖北枫树线业、三江港综合码头、三江港现代物流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华容发展和武汉新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面对面推介华容,围绕文旅康养、生物医药等产业配套相关领域开展务实交流洽谈。

       近年来,华容区聚焦“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主题,奋力当好武鄂同城发展“加速器”,争做城乡融合发展“排头兵”,实现与武汉规划同编、交通同网、科技同兴、产业同链、民生同保。共享发展资源,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

       任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长三角专家教授、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说,当前是华容加速建设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的关键节点,更是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时期,发展机遇空前,潜力巨大。华容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的地位、政策机遇、人才机遇、发展创业、产业集聚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不可比拟的优势。
 
       任蔚表示,很期待与长三角专家和企业家们的深入合作,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推介年轻就业群体密集型、互联网信息类企业项目落户武汉新城,加快华容建材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华容纺织服装供应链,实现文旅康养、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突破,助推武汉新城加速崛起。
       靳中卿表示,华容区位和产业优势明显,基础设施齐全,武汉新城建设日新月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结合华容产业特点,加强双方对接和交流互动,组织更多长三角专家和企业家团队到华容考察,带动更多长三角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华容到华容投资兴业。
       张润斌表示,这次到华容考察感受颇深,武汉新城华容片区明确了未来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产业集群发展定位。上海市工商联和总商会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宣传鄂州、宣传华容,当好华容招商代言人,为华容区在长三角招商引智全力做好对接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华容区招商宣传专题片,区委常委、副区长廖小红介绍华容区经济发展情况,嘉宾代表们纷纷发言,为华容腾飞和发展献计献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圣海,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智汉、总经理王艳娟等参加活动。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