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致盛集团举办第六期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12月21日,致盛集团总办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六期职业技能培训,集团总裁助理、法务总监许莉娟作了《职业责任与法律风险案例分享》的专题培训。集团各项目员工通过思科系统在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许莉娟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详细生动的讲解了职业责任中的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刑事责任的具体内容,包括工作中可能会涉及的消防责任事故罪、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重大责任事故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等常见的刑事法律风险。让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做到知法、懂法和守法,提升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企业风险防控,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