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party buiding leading

首页 > 党建引领
致盛集团为“星星的孩子” 点亮关爱之灯
  有一群孩子,他们有着明亮的双瞳却不愿与人相视,有着风铃一般的嗓音却始终沉默寡言,有着敏锐的听力却对整个世界充耳不闻,他们就像夜空中最遥远的星星,永远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爱幼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8月27日上午,上海致盛集团党支部携手同济科技园党支部走进普陀区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并给孩子们送去了水彩笔、绘画纸、彩塑泥、玩具等礼物。
  儿童孤独症又被称为儿童自闭症,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等反应为特征的发育障碍疾病。孤独症儿童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爱。
  活动前,专业的指导老师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自闭症儿童的基本情况、生活场景、行为习惯以及如何与孩子们相处的正确方式。
  随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开始和孩子们接触。刚开始孩子们还有些抵触,通过志愿者们耐心的沟通,慢慢地孩子们开始愿意和志愿者们互动,一起做游戏,随着时间流逝,教室里不断传出欢快的笑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多、更真实的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践行致盛公益精神的同时,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同时也希望全社会能够给予这些“星星的孩子”更多关爱,帮助他们更好的康复与成长。
 
163046697752503526.jpg
 
163046697741903315.jpg
 
163046704892222701.jpg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