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party buiding leading

首页 > 党建引领
致盛集团召开十月党组织生活会,观看《党课开课啦--第一期》节目
  10月26日下午,致盛集团通过思科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砥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人民和为党、为国、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激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同奋进的精神动力。节目由现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中共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谢春涛主讲。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情绪随着谢春涛校长的讲授而起伏。谢校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取消农业税等方面的具体事例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我党一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创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体制,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双重洗礼。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会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观后感:
  上海公司: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人才储备丰富化、资源管理科学化、园区生态规模化、发展路径品牌化”的致盛四化建设努力工作、为谱写致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武汉公司: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党组织中普通的共产党员,我们的责任就是同全体党员一道,坚持党的领导,为建设更强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赋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
  金石湾项目: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中华民族未来光明一片,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感恩之心感恩党和祖国。
  宜昌项目: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做到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敢于担当,勤业精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宜昌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责尽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