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party buiding leading

首页 > 党建引领
致盛集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上海致盛集团通过思科视频会议系统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
  会上,传达了桃浦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议内容,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习资料进行诵读。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