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party buiding leading

首页 > 党建引领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第二批上海烈士纪念设施守护崇敬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
  9月30日,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龙华烈士纪念馆)承办的“人民不会忘记”烈士纪念日主题祭扫活动暨上海烈士纪念设施守护崇敬志愿服务区队、直属队成立授旗仪式和祭扫活动在龙华烈士陵园举办。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兵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宏伟的龙华墙,面向龙华烈士英勇就义纪念墙,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英烈,缅怀哀思。
  礼毕,上海市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张长东总队长宣读上海烈士纪念设施守护崇敬志愿服务队成立批复。随后,与会领导向上海烈士纪念设施守护崇敬志愿服务队授队旗,现场志愿者进行宣誓。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前往烈士墓区,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擦拭墓碑。上海致盛集团副总裁张冠希,集团投资招商部副总经理赵健春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7.JPG
 
  据了解,第二批授旗的烈士纪念设施守护崇敬志愿服务队区队、直属队包括徐汇等10个新建区队,闵行等6个已建区队,美团、龙华烈士纪念馆直属队及阿里上海队。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将秉承志愿精神,学习宣传《英雄烈士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共同守护每一处烈士纪念设施,参与烈士史料收集整理,讲好英烈故事,传颂英烈事迹,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贡献智慧力量,让烈士纪念设施守护崇敬志愿服务精神在上海发扬光大。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3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