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致盛集团获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表扬
  12月14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全国工商联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致盛集团等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通报表扬。
  通报称,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全球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守望相助抗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在战疫的关键时刻,致盛集团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未来,全体致盛人还将坚守初心,积极担当,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