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工商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活动走进浦东
  12月17日,上海市工商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走进浦东,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张江人工智能岛及未来公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主持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出席活动并讲话。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彭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等分别陪同参观。市工商联副主席、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参加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寿子琪发言说,希望民营企业能紧紧高举开发开放的旗帜,依靠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在张江肥沃的创新土壤上,民营经济能够得到更多支持和关心;市区两级工商联会一如既往服务民营企业,引领和集聚更多的民营企业和创新力量聚焦张江,为张江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核心区域、主要引擎,发挥民营经济更大的作用。
  黄国平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浦东开发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浦东的发展奇迹证明了党中央坚强正确的决策,要大力学习和弘扬拼搏的浦东精神,敢闯敢试,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张润斌董事长在学习后表示,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历程,走出了一条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之路、创新突破之路。展望未来,民营企业要继续传承浦东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本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