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2月16日,70多位在沪全国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会前代表集中视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参加活动。市人大代表、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参加视察。
  代表们来到徐汇区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旗下的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在商汤科技公司,代表们参观了商汤在智慧楼宇、一网统管以及算力等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智能办公以及相关行业的实践应用情况。
  在复宏汉霖,代表们参观了核心业务展厅、研发实验室以及新冠疫苗展示空间,详细了解了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
  代表们对企业重视研发、不断开拓市场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建议政府在政策支持、人才引进、评价机制等方面加大对卡脖子技术的扶持力度。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