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张润斌董事长当选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
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当选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
 
  1月22日中国光彩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全体与会代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当选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
  汪洋强调,光彩事业是先富帮后富的崇高事业,找到了民营经济与社会主义的契合点,彰显了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光彩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牢固树立健康向上的新财富观,弘扬光彩精神,自觉把企业发展融入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伟业。
  致盛集团创立33年来,始终秉承“和谐民生,致盛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富思源,以实际行动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多年来积极参与光彩事业活动,支援四川灾区群众和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教育问题,捐资兴建希望小学,深入云南山区、西藏拉萨等地,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资助学,修建“母亲水窖”。与高校合作,成立“致盛奖助学金”。在2020年初驰援湖北多地抗击新冠疫情。多年来为项目所在地解决就业问题,截至目前,致盛集团及各项目公司已累计为社会创造万余就业岗位。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5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