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贤商汇聚,创新涌动”2021贤商大会在奉贤举行
 
 
  7月18日, 2021贤商大会在奉贤开幕。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并致辞;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主持开幕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剑明,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根,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张琪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近300名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共聚贤城,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打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的新高峰新奇迹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工商联副主席、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应邀参会。
  会上,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总商会与中共奉贤区委、区政府签订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沪商精神,充分激发民营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工商联和商会改革发展,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加强合作,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申城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在致辞中表示,奉贤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民俗风情古朴醇厚,为奉贤的发展积淀了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贤商就是沪商,希望大家弘扬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沪商精神,抓住奉贤发展的新机遇,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目标,践行当代企业家精神,努力在“五型经济”发展大潮中奋力作为,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郑钢淼指出,奉贤区委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清晰的思路和顽强的意志扎实推动发展,探索了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背景下乡村振兴的“奉贤方案”,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发展成绩。
  “一座优秀、创新的城市一定有一批优秀企业、一批令人敬仰的贤商。一个尊崇企业家和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城市,一定是一座了不起的城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奉贤将打响“贤商”品牌,进一步激发贤商贤企的内生动力、创造优于其它地区的发展环境和条件,让奉贤成为贤商、贤企的集聚地、成长地,成为走向市场、走向世界的桥头堡。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