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襄阳2021跨国公司(上海)企业家座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7月15日,由襄阳市政府主办的襄阳2021跨国公司(上海)企业家座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40余名企业家和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上海市湖北商会、上海市襄阳商会等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湖北省驻沪办主任程保国、襄阳市政府市长王太晖、副市长龙小红出席本次活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出席座谈会并见证项目签约。
  会上,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门子股份公司、伟巴斯特、友嘉欧美(上海)工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普迪飞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宝武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吉亚医疗集团等多家企业在会上表达了投资襄阳的意愿。湖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程保国、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黄峰等参会代表发表了精彩发言。
  王太晖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襄阳正围绕落实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建设美丽襄阳、实现绿色崛起,奋力冲刺5000亿元,力争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000亿元,向万亿级迈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在座企业家挺进中部地区,更多地关注襄阳、投资襄阳。
  龙小红主持会议并作襄阳专题推介。从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发展平台、投资环境、发展前景等方面向企业家介绍了襄阳的基础情况和投资实力。
  此次会议共签约项目10个,合同金额104.38亿元,涉及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化工、现代服务业等多产业领域。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6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