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7月7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青年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见学并开展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及党组成员出席。市工商联副主席、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参加学习。
  座谈会上,黄国平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强同志在全市和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充分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智慧力量,矢志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为奋力推进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寿子琪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在增强城市 “硬实力”和提升城市“软实力”中发挥作用,展现优势。要弘扬建党精神,永葆奋斗激情,把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国家繁荣、上海发展,以恒心办恒业,以创新创未来,努力在国家、上海重大战略任务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好发展企业、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
  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和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到党的诞生地学习参观,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是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置身于上海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无论是机关工作人员还是民营企业家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两个健康”的新答卷。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