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罗栋梁莅临致盛集团考察
  7月9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罗栋梁等一行莅临致盛集团考察,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上海品牌专委会秘书长、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锦坤文化集团创始人石章强接待了罗栋梁副书记一行。
  罗栋梁副书记在参观了集团办公大楼,详细了解了致盛集团的发展情况后,对致盛在产业园领域耕耘30多年形成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给与肯定,并热情邀请致盛集团到神农架林区考察,发挥致盛集团的优势,助力神农架林区大生态、大健康等产业项目发展。
  张润斌董事长非常欢迎罗书记的到来,并感谢罗书记的盛情邀请,他表示神农架林区是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好地方,一定寻找合适机会,到神农架林区考察,为推动当地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
  罗栋梁副书记和张润斌董事长还围绕如何发挥湖北的资源优势、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是产业投资的优选之地,发展前景无限。上海有着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和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高,经济发达、实力雄厚。湖北和上海共处长江边,共饮一江水,随着两地之间频繁交流、密切来往,必将构建两地合作发展新格局,共同谱写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2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