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扩大)召开
上海市人大代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参会
 
  7月28日,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扩大)在世博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代表市政府报告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总体考虑。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主持。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蔡威、高小玫、肖贵玉、陈靖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全体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参会。
  龚正作报告时说,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持续恢复,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经济全面恢复的基础仍需进一步巩固,当前全球疫情的不确定性和世界经济复苏的不均衡性相互交织,给本市经济发展增加了新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需要付出更艰苦的努力。
  龚正说,做好下半年工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狠抓重大项目扩投资、重大活动促消费、重大平台增动能、重大政策稳企业,加快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确保完成“十四五”开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龚正还就代表、委员们关心的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五个新城”建设、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等工作通报了情况。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