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宜昌市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8日,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过去五年来的成绩,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达,区委书记任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梅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红国致辞。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姜媛当选为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主席(会长),尤艳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副会长)。致盛集团副董事长、宜昌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总经理欧阳莉等14名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李达代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西陵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引领,把牢工商联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大局,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推动服务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
  区委书记任蔚肯定了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提升主城功能、奋进全国百强城区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功能定位,区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干事创业的舞台也更加广阔。希望区工商联带领各会员企业,在全市“当龙头”、在全省“树标杆”、在全国“争一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增强壮大民营经济的信心决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发展民营经济的更大作为,全力营造一流环境,凝聚服务民营经济的强大合力。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