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至浦东新区法院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12月30日,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至浦东新区法院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春华,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朱丹,区人大常委会、市高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市人大代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参会。
  刘晓云院长介绍了《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通报了2021年上海法院工作及2022年工作打算。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1年上海法院各项工作,并从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晓云院长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市高院将认真研究,并在工作报告和实际工作中予以采纳吸收。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