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在变局中开局,2022再出发!致盛集团举行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回顾2021年
我们凝心聚力、团结一致
同心交出“精彩答卷”
展望2022年
我们苦干巧干、勇毅前行
奋力答好“致盛考卷”
新时代
我们主动作为、奋发有为
齐心绘就“美丽画卷”
 
  1月17日,致盛集团召开了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集团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相聚“云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回顾2021
我们携手并肩、同心筑梦
 
 
  会上,集团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方式及节点。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2021年,也是致盛集团稳中求进,进一步深化公司治理结构,推进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秉持初心、使命在肩。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使命;
  这一年,在疫情的阻隔下,我们改进了企业管理方式,创新管理办法、强化团队建设;我们不改初衷传承企业文化,持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
  这一年,面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式,全体致盛人兢兢业业、奋力拼搏,积极拓展经济新增长点。围绕集团战略规划和全年工作目标,通过“理思路,订制度、抓业务,重实效、学技能,强素质”的方法,聚焦产业园区的数字化转型,扎实推进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吹响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展望2022
我们稳中求进,勇毅前行
 
  会上,张润斌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集团202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2022年,致盛集团将秉承“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好局,起好步。面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要加强自我学习,能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趋势;要敢于直面问题,肯干苦干加巧干,构建企业管理、企业经营新思路;用勇于自我革新,在不断变化的环境里,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和痛点,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新机遇!
 
▲张润斌董事长作总结发言
 
 
 
蓝图绘就
我们锚定目标,信心满怀
 
  目标是海上的灯塔,指引前行的方向;目标是黑夜的火炬,照亮奋斗的路途。会上,集团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2022年工作计划目标责任书,当大家郑重的在协议上签字,也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被扛起!
 
▲2022年工作计划责任书签订仪式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2022年,致盛集团全体员工将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变局中开局,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9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