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一行到访上海致盛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6月20日下午,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一行到访上海致盛集团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宋豪参加调研。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魏静部长一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润斌董事长首先感谢普陀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对致盛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致盛集团助力疫情防控、组建志愿者突击队服务社区以及为公司旗下产业园企业提供租金减免,助力复工复产等具体举措。他说,一直以来,普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安全、安心的环境。致盛集团将继续扎根普陀,发挥我们在产业服务和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积极为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魏静部长对致盛集团在疫后实现快速复工复产表示了肯定,对致盛为普陀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方面的需求和建议。魏静部长表示,希望致盛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靠前服务,激发企业活力,为企业在普陀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