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入驻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共筑信息科技产业发展优生态
  6月23日下午,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入驻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宜昌市西陵区委副书记梅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巍,区政府党组成员、西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坝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锦林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又美,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娟;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总经理欧阳莉等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副总经理胡国军和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入驻园区意向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铁塔作为国有大型通信设施综合服务型企业,在铁塔、基站及室内分布系统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是我国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5G新基建的主力军。此次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入驻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将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集聚发展,为宜昌产业兴城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上海致盛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总经理欧阳莉致辞
 
  活动现场,上海致盛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总经理欧阳莉致欢迎词并介绍项目情况,她说,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西陵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建成交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总经理刘又美致辞
 
  中国铁塔宜昌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又美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是宜昌铁塔与三峡企业总部加强战略合作、加快信息化建设、共促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更是贯彻西陵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快数字宜昌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
 
▲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致辞
 
  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作视频致辞,他说,致盛集团深耕产业园领域多年,致力于以产业服务推动区域产业升级与企业发展,是专业化的产业园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延续,也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端,相信在西陵区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对接,合作共赢,共同为西陵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西陵区委副书记梅军讲话
 
  西陵区委副书记梅军在仪式上讲话,他说,西陵区是宜昌市中心城区、核心区,是全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和“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此次,中国铁塔宜昌分公司和三峡企业总部强强联手,必将开创共赢发展新篇章。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西陵区将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发展共赢,共同开创首善西陵的美好未来。
 
▲与会人员合影留恋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4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