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莅临上海致盛集团调研
  6月30日下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一行莅临上海致盛集团,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调研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以及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市工商联办公室,市工商联组织人事部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霄汉书记(右一)参观上海致盛集团企业历程展厅
 
  王霄汉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历程展厅,详细了解了致盛集团的创办历程、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润斌董事长首先对王霄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致盛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致盛集团的发展近况,并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响应市工商联号召,助力社区抗疫保供,以及旗下产业园通过租金减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具体举措。张润斌董事长表示,致盛集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战略,抢抓数字化转型机遇、深耕产业园领域,服务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实现企业又稳又好发展,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王霄汉书记认真听取介绍汇报后,对致盛集团在服务产业升级、构建产业生态圈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广大民营企业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致盛集团也积极响应号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展现了上海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希望致盛集团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履行承担好企业社会责任,为产业园转型升级和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统战部、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会员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搭建更好平台。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