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致盛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各项目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并纷纷畅谈感受:
 
 
 
致盛集团总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致盛集团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企业,我们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国家的繁荣富强”。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报告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也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成果转化到企业的发展当中,锚定“深耕产业、服务实业”的战略思路,立足产业园区“主战场”,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做强企业、回报社会,为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在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不变的初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员工纷纷表示,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大家心情澎湃,信心倍增。报告中提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推动项目发展的动力引擎,持续进行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站在新时代的潮头,三峡企业总部更要树立敢创新、勇创新的信心,真抓实干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致盛集团武汉公司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致盛集团武汉公司会议室,二十大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的兴旺、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每个人的接续奋斗。未来将加强自身学习,把二十大精神与自己今后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岗位上深入贯彻落实,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认真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尤其是听到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项目建设发展的工作中,聚焦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做实、做精、做好,为社会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致盛·金石湾科创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金石湾科创园会议室,大家一边聚精会神听报告,一边认真做好笔记。报告提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也是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园区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争取在新的时期创造出新的业绩,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应有贡献。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致盛集团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理念,坚定不移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沿着党的方针政策前行,练好内功,砥砺奋进,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奋楫笃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