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董永来莅临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调研
  10月11日,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董永来一行,莅临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推进有关事项。项目副总经理张明夏、司武忠等接待了董书记一行。
  在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项目现场,董永来书记听取了张明夏副总经理对项目建设以及招商情况的汇报后,肯定了六安智谷将招商工作与项目建设同步并举的建设运营模式,并仔细询问了相关事宜。
  他指出,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地各责任单位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第一工作,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他强调,要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持续扩大的投资增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