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一行莅临致盛集团调研
  10月27日,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一行莅临致盛集团调研指导工作,与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座谈交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姚汝林副区长一行参观了致盛集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创办历程、产业布局、企业优势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座谈中,张润斌董事长对姚汝林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姚副区长就到企业调研走访,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普陀区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致盛集团在普陀发展多年,得益于普陀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未来致盛集团将坚持“深耕产业,服务实业”的发展思路,聚焦新能源、人工智能、环保科技等新兴产业,发挥好自身优势,持续为普陀的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姚汝林副区长为张润斌董事长为普陀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普陀区产业资源及相关招商政策。他表示,实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致盛集团在产业园领域积累了多年的优势经验和丰富的企业资源,希望致盛能够抓住普陀经济发展契机,发挥企业优势,为普陀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普陀区也将坚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理念,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在普陀发展壮大。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