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东北片区交流活动在宝山举行
  10月28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东北片区交流座谈在宝山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胡成頡,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等出席。
  活动中,宝山区、杨浦区、浦东新区、崇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机构负责人交流了本届代表工作小组运行开展情况。其中,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周徐红在发言时重点介绍了张润斌代表工作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东北片区召集人就本届东北片区工作作了总结。
  上海市人大代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作为代表工作小组负责人交流了小组运作情况和工作体会。他介绍说,代表工作小组成立以来,认真履职,积极调研,组织开展了各项代表活动,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双减政策落地、疫情防控等主题,提交了1篇代表工作小组情况专报,8篇建言和6篇人大建议,积极发挥了代表工作小组作用,为上海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9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