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举行
  10月31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钢淼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邬立群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在浦东新区分会场线上参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卫星通报荣获上海市十五届人大积极履职代表工作小组名单。刘新宇、谢吉华等10个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获得表彰。
  郑钢淼副主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代表工作小组作为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注重履职成效,充分发挥代表工作小组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实践作用。代表工作小组要把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首要标准,不断提质增效,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市区人大要联动协同,为代表工作小组提供更好的履职保障。
  2020年初,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了“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试点工作。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从试点、扩容到再扩容,总数已达到138个。两年多来,在《上海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工作规程》的指引下,逐步建立了有效的运行机制,取得了显著的履职成果。截止到10月底,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共提交履职成果110件。2022年新一波疫情期间,代表工作小组积极建言献策,报送疫情防控代表意见建议工作专报5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