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三峡企业总部喜获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2020-2021年度)和宜昌市第十三届(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出炉,三峡企业总部凭借着诚信守法的良好信誉、严谨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经营效益,被授予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是对企业经营情况、信用管理体系、合同履约状况、社会信誉等方面的综合评定,旨在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峡企业总部作为宜昌总部经济园区标杆项目,自建成以来,始终坚持以总部经济和高质发展为核心,以“高品质、高标准、优服务”立足市场,持续开展招商和运营服务,已经形成以智慧科技、生态环保、现代服务和人力资源为主的四大产业集聚,目前已入驻园区的企业达到200余家。此次三峡企业总部再次获奖,既是对园区多年来持续优质运营发展的肯定,更是社会的广泛信赖和认可。
  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三峡企业总部将充分发挥产业引领作用,持续提高运营品质与服务水平,继续秉承“守合同重信用”的准则,以诚信经营的匠心品质铸就高质发展,为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持续创造价值。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2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