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与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志雄会谈,致盛集团张润斌董事长参加座谈
  11月9日下午,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与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志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出席,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潘朝晖,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见及工作会谈。
  上海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科促会执行副会长瞿秋平,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科促会副会长张润斌,广东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钜成集团董事长、科促会副会长薛成标等一行参加了工作会谈。
  王清宪省长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发挥科技、产业、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科大硅谷建设,着力打造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科创生态,蕴含新的更大投资合作机会。希望各类商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广泛整合要素资源,扩大在皖投资布局,更好互利共赢。
  王志雄会长表示,十分看好安徽的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协会将发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梁作用,推动更多项目合作,引荐更多企业来皖发展。共同促使科技创新成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最大增量”,实现双方“1+1>2”的倍增效应,为深化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科教兴国作出贡献。
  张润斌董事长在座谈中说,近年来安徽的发展非常迅速,从一个农业大省蜕变为工业强省,安徽的蝶变让人惊艳。他重点汇报了致盛集团在安徽六安投资打造的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情况,并表示落户安徽六安以来,亲身感受到六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将发挥好自身优势,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平台,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