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汉阳造”首届青年艺术节十·一启幕

  武汉市汉阳区28日宣布,10月1日,以年青回敬年青——“汉阳造”首届青年艺术节,将在武汉汉阳造创意园拉开帷幕。用一场年轻艺术盛宴,为武汉第十五届国际旅游节带来惊喜,为武汉这座崛起之城增添卓越的文化风姿。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汉阳区商务和旅游局、汉阳区文化局、汉阳区文联、汉阳区台办主办,武汉致盛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汉阳造文化商会、武汉瀚扬创融文化有限公司、汉艺空间承办。
  该艺术节主题特别设定为“以年青回敬年青” ,以目前备受关注的70后、80后以及逐渐登陆主体舞台的90后艺术家为主体,全方位展开青年艺术家跳蚤市场、潮啸市集、涂鸦艺术、原创手作、极限运动、潮流音乐、艺术画展、艺术讲座、美食文化、行为艺术与表演等诸多重要单元活动。
  通过青年人的活力激扬,创意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打造一个全新地标性的国际青年旅游文化交流盛会,全面点燃中国新锐青年艺术热情,以多元化的姿态助力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
  本次活动从10月1日到10月2日,为期两天的艺术盛宴,菜单满满。青年艺术家跳蚤市场,邀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50余位高校艺术生集结在市集上现场展示绘画、瓷器、影像、摄影、雕刻等才艺。沈祥胜、董长发、吕东波、熊胜强等15位艺术家齐聚汉阳造,在园内自由选点写生,与游客零距互动。致力打造年轻艺术家们的自由市场,成为创作梦的人和买梦人的ArtFreeMarket。让青年艺术家作品走进大众视野,也让大众体验高品位的艺术市集文化。
  开幕当日,著名艺术大师冷军、江中潮等艺术家领军名人名师团队亲临现场,点评指导学生现场作画。还将推出江中潮《中国画的文化精神》、沈祥胜《江城记忆一一记实摄影的视角与视觉》等专场艺术讲座,艺术大咖与青年精英巅峰对话,引爆全球关注。更有持续不断的名家画展,带你走进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奇妙空间。
  潮啸市集除了超多潮流奇异市集摊主外,更有现场DJ全天候驻阵,BMX小轮车表演,本土实力Rapper,性感美女热舞、爱与和平音乐厂牌乐队助演,27KM的现场涂鸦及人体涂鸦表演轮番上台,强力呈现最嗨潮现场。
  还有,寰宇全球的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武汉洲际酒店倾力担纲制造美食文化新体验。在这工业化和后现代主义完美碰撞的“汉阳会”里,品颂时光之味,畅享洲际美食。
  “汉阳造”首届青年艺术节,形式百变、内容精彩,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参与。

相关链接请点击: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6/0928/260928.html

 

编辑:致盛集团  来源:中新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