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汉阳造创意园举办
  9月26日,《不忘初心 十年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汉阳造创意园开幕。展览结合精选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聚焦高光时刻,洞穿十年岁月,看武汉、汉阳、汉阳造如何蝶变新生。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作为此次展览三部分之一的汉阳造展厅,为观众呈现了汉阳造的历史与今生。
  “汉阳造”代表着中国的“工业革命”,是民族觉醒的肇始之地。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华诞,致盛文化在打造的汉阳造创意园亦走过了园区改造后的第一个十年。十年蝶变,园区以文化艺术、创意产业为主,聚集了广告设计、影视传媒、文化科技、文化金融、文化旅游、众创空间等三百余家企业,形成了文创产业的集聚效应、规模效应,形成了具有较强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园区先后获评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版权示范园区三个“国字号”荣誉,入选为全国文化产业园区文化创意类十强园区,被赞誉为“城区功能转型期对近现代工业遗产进行保护性开发的典范之作”。
  如今的“汉阳造”,从“旧工业基地”华丽转身为“创意产业园”,开始了从“汉阳制造”向“汉阳创造”,未来,将不忘初心,继续朝着“汉阳智造”不断蝶变的美丽旅程努力奋斗!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6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