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2020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奖”颁奖大会在沪举行
  12月27日,2020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原市长、上海现代服务业协会名誉会长周禹鹏,上海侨联副主席徐大振等领导出席。张润斌董事长的摄影作品《樱花之恋》荣获本届大赛国际摄影家联盟GPU银奖牌。
  颁奖活动现场,还对致盛集团去年携华侨摄影协会在云南进行扶贫捐赠事迹进行了重点介绍。张润斌董事长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年度慈善公益贡献者颁奖,他表示,希望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们能够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传递公益正能量。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