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致盛集团举办“OA系统使用及流程表单使用”专题培训
  12月30日,致盛集团总办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七期职业技能培训。集团总办主任韩美就《OA系统使用及流程表单使用》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讲解。集团各项目员工通过思科系统在线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韩美就近期集团OA系统升级后办公系统功能、业务应用中的财务管理、合同管理、行政管理、人事管理及营销管理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前期通过问卷调查搜集的员工们在OA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意见进行了集中反馈。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对集团OA系统使用的熟悉度,推进工作流程化、审批化,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实现企业管理制度流程的升级,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