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2021普陀区工商联(总商会)迎新联谊会召开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凝聚企业家力量,促进普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4日下午,“同心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2021普陀区工商联(总商会)迎新联谊会召开。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出席,区委书记曹立强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佩卿,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出席。区工商联主席、奥盛集团董事长汤亮,区工商联副主席: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等参会。
  寿子琪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企业家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普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区工商联(总商会)以骄人业绩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区工商联(总商会)要拓宽对民营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教育发现和培养渠道,促进代表人士秉持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奉献社会;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主渠道作用,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重点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推动相关政策落地,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做好精准对接;要发挥好民营企业家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建立多层次的政企沟通渠道,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探索发挥区总商会服务的有效路径,创造条件让民营企业家站前排、做表率、展风采,以上海工商联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宣传好民营企业家和民营经济发展成就,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曹立强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普陀区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越是外部环境充满不确定性,普陀越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的确定性来对冲,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充足阳光肥沃的“土壤”和适宜“水份”,让民营企业家在普陀时时刻刻感受到“自己人”的亲切和温暖。全区各部门要在优质服务上按下快捷键,在“比、学、赶、超”中跑出加速度,全力当好最佳合伙人;要进一步在改革攻坚上发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的政策举措,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切实提升企业的感受度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发力,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各级干部坦荡真诚为企业做好服务,实实在在帮企业解难题。区工商联和所属商会要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普陀转型发展升级注入不竭动力。
  活动上,姜冬冬和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共同点亮普陀区“政会引企”工作品牌,市、区领导为2020年度普陀区工商联(总商会)优秀商协会、社会贡献和履职模范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冲击,普陀区民营企业家肩负重任、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38家会员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捐赠资金及物资合计1.76亿元,减免租金合计3.69亿元,为普陀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经济逐步回暖后,各位企业家在普陀投资兴业,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朋友圈招商蓬勃开展,10家街镇商会织起亲商之网,一大批企业项目先后落地,新引进税收亿元级企业5家、千万级企业50家,助力普陀经济逆势飘红,区级税收增幅位列全市第一。同时,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以产业扶贫为切入点向深度贫困发起总攻,与云南、贵州、西藏等地开展合作,区光彩会积极捐资、助力消费扶贫,越来越多的青年企业家在致富思源、服务社会中茁壮成长。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5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