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安徽省驻沪办副主任贺东一行走进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交流座谈
  6月28日,在安徽省驻沪办副主任贺东的带队下,办公室主任韦小文、业务处处长刁吉润、业务处副处长吴坚、信息处副处长舒笑笑一行应邀走进新沪商联合会,联合会执行会长、致达集团董事长严健军,轮值主席、三巽集团董事长钱堃,轮值主席、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等新沪商企业家代表就安徽省的营商环境、企业的投资布局、平台的服务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润斌董事长说,安徽营商环境好,是投资发展的福地,在这里不仅做事踏实,而且心情愉悦。目前,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招商进展顺利。安徽省驻沪办是两地之间经济往来合作的“向导”,希望园区后续的综合招商工作也能够继续得到驻沪办领导的关心支持。
  贺东副主任表示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东风,安徽的发展正处于历史上的最佳时机,正在从农业大省向工业强省强力转变,希望新沪商企业家继续鼎力支持,高度关注安徽的发展。安徽省驻沪办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工作,持续关心商会企业在皖的各项投资以及项目开展。
165700118787352556.jpg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