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一期)正式开工建设
  6月30日上午9点18分,伴随着响彻云霄的礼炮声,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一期)正式迎来开工建设,一座现代化智能制造产业园将在六安这片红色热土拔地而起。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项目团队及安徽运成建筑公司、六安蓼城监理咨询公司等各参建单位代表齐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位于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以现代装备制造、环保新材料产业为核心产业方向,聚焦六安优势资源,通过合理规划布局、专业化运营管理和多元化的招商,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皖合作标杆项目。
  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自布局六安以来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正同步推进,已有数家企业表达了入驻意向。园区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片区主导产业集聚,加快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为六安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增势赋能。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