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在线召开
  7月20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九届五次理事会和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以视频方式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家平主持,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出席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市经信委中小办吴志琦处长、市民政局社团处姜琦处长、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社团组织主管专员赵广君等。上海致盛集团等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的副会长、理事、监事及其代表近400人线上参加了会议。
  戎之勤副主任强调,在当前全力加快上海经济恢复和重振中,企业和企业家要发挥主体作用,坚定不移地把重振的支点撑起来、把发展的油门踩下去、把增长的速度提上去,要提振信心、着眼未来。要对政策有信心,要对营商环境有信心,要对未来有信心,要对克服困难信心。希望上海企联始终践行“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当好政企沟通桥梁,提升服务能级,加强党建引领,在推进企业经济发展和会员单位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