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走进三峡企业总部基地
  近日,由湖北省台办主办、宜昌市台办承办的第十六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活动在宜昌启动。9月6日,来自台湾的联合报、TVBS、东森、台湾人民报,以及大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华夏经纬网、新华社、中新社、湖北日报、湖北广电等20多家两岸媒体共同走进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参观考察。
  在项目招商中心,致盛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基地总经理欧阳莉向各家媒体介绍了致盛集团发展历程及企业概况,着重介绍了三峡企业总部发展情况、产业定位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各家媒体深入了解项目后进行了现场采访,欧阳莉总经理就大家主要关心的园区招商运营政策、区域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导向等作了重点解答。
 
4.JPG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7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