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宜昌市随州商会莅临三峡企业总部交流洽谈
 
 7月13日,宜昌市随州商会会长余啟升带队莅临三峡企业总部考察交流,常务副会长胡道春、副会长刘伟、潘杰、洪宇航、秘书长方云等人一同参加。致盛集团副董事长、三峡企业总部项目总经理欧阳莉及项目团队热情接待了宜昌市随州商会一行。
 
 
  余啟升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招商展示中心,三峡企业总部副总经理胡国军对园区整体情况、区位交通、项目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余啟升会长一行前往三峡企业总部北区、南区实地考察。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园区产业类别、入驻企业,不断沟通交流,更实地走入南区多高层写字楼,深入全面的了解项目产品。
 
  参观之后,双方展开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在一同观看了《上海致盛集团宣传片》后,副会长刘伟就宜昌市随州商会的成立情况、商会理念、会员企业及发展目标等作了详细介绍,三峡企业总部副总经理胡国军就三峡企业总部的项目定位、开发规模、总体规划、核心优势、招商模式和具体产品等进行了充分介绍。商会企业家与三峡企业总部团队就惠企政策、服务标准、产品特点、园区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三峡企业总部区位优、环境美、产品好,能够赋能企业快成长,同时,对南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余啟升会长代表商会对欧阳莉副董事长和三峡企业总部项目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此次来到三峡企业总部实地参观考察,既看到了项目取得的巨大发展成绩和园区在规划、环境、产品和服务上的核心优势,更了解了上海致盛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持续聚焦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丰富经验,值得大家学习。他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宜昌市随州商会和三峡企业总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商会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加强互动,增进了解,充分发挥商会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共同为宜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欧阳莉副董事长对余啟升会长和宜昌市随州商会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说,上海致盛集团成立35余年以来,始终聚焦于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在湖北、安徽、长三角等区域投资建设了多个产业项目,不仅成为区域产业标杆,更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发展资源,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三峡企业总部是上海致盛集团在宜昌西陵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作为总部园区,我们向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也可和企业、组织进行深度合作,量身定制。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双方开启合作交流的起点,希望与随州商会的各位成员企业深入沟通,紧紧抓住宜昌大发展的机遇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商会一起资源共享,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开展更多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14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