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盛集团
首页 关于致盛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 业务板块 项目中心 致盛内刊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信息速递 媒体报道

信息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速递
中国银行六安分行副行长张兵一行莅临上海致盛集团考察
 
  8月30日,中国银行六安分行副行长张兵、中国银行六安六佛路支行行长胡磊一行莅临致盛集团考察,并与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座谈交流。集团总裁助理赵健春、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副总经理张明夏等参与接待。
  在座谈中,张兵副行长表示,致盛集团多年来一直深耕资源整合,产业聚集领域,希望以此次见面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中国银行六安分行将积极主动为致盛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及入驻企业在后续发展上提供金融产品及融资渠道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张润斌董事长感谢中国银行六安分行对致盛集团以及智谷产业园的信任和支持。他说,产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银企双方同频共振、服务六安的目标是一致的,期待双方后续进一步深入交流,积极拓展与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的合作领域,探寻合作空间,促进银企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就业务合作方向、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进行充分沟通,并对接下来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会上,双方约定建立对接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致盛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和六安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31日
Copyright © 2006-2019 www.shzsgroup.com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86-21-36333636 / +86-27-85873669
E-mail:info@shzsgroup.com 版权所有:致盛集团 ICP备案:05008946